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信用卡推出 Apple Card无任何其他费用

    现在办理信用卡,虽然可以多半几张,但是一旦激活,信用卡多半都会收取年费,很多持卡者常常受到年费的困扰,现在苹果信用卡推出,持卡者再也不必为年费而烦恼,这是因为,苹果Apple Card无任何其他费用,不仅没有年费,而且还有这些特点你可以了解下。

    苹果信用卡有什么特点
    苹果信用卡有什么特点

    很多人对于信用卡的认识,建立在消费的基础之上,可以在逛街购物时刷一刷包里的信用卡,但事实上,信用卡并非移动支付,即便是在手机微信、支付宝中绑定了信用卡,也不一定在任何场景都支持使用信用卡付款,不过苹果公司推出的Apple Card,的确有别于目前传统的信用卡,为什么呢?

    据报道显示,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新产品,是联合高盛集团共同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它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6日正式推出,苹果信用卡的卡片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卡片上印有苹果公司的商标LOGO,以及EMV IC芯片,此外还有高盛银行和万事达的LOGO,总体外观看起来挺高大上的呢。

    苹果无年费信用卡
    苹果无年费信用卡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信用卡推出,仅面向美国少部分iPhone用户,将会在未来向所有iPhone用户推广,可惜目前中国iPhone用户还申请不了苹果的信用卡,美国用户申请后,可通过iPhone手机中的Apple Pay进行消费付款,还能获得2%的返现收益,用它来购买苹果产品,还可以享受折扣价格呢,可通过App Store应用商店购买产品。

    苹果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就是Apple Card无任何其他费用,不用担心收年费,也不需要有还款负担,因为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还款金额,苹果只收取市场的最低利息,连跨境交易使用苹果信用卡都不需要手续费,还没有逾期还款罚款的担忧,只是逾期会有一定的利息,预借现金也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