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2代最新消息 已入网工信部将于近期发布

    去年三月份,第一代黑鲨手机正式在北京发布,而根据黑鲨2代最新消息,在黑鲨品牌成立一周年的时间,新一代的黑鲨手机已经准备好上市了,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严重,相关的数据也得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

    在工信部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黑鲨2代的代号为“SKW-A0”,该机将支持和小9一样的27W快充,并配置8GB运行内存,很可能也会支持小米刚发布的GameTurbo游戏加速技术。

    而在近期,该机的跑分数据也出现在GeekBench上,其单核跑分为3495,而多核跑分则是11150,属于骁龙855的正常水准。当然,该跑分很可能只是工程测试机的测试跑分情况,并不能代表该机的正常性能水平。

    小米黑鲨
    小米黑鲨

    从近期小米内部人士的发言来看,包括黑鲨科技的CEO和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也频繁为黑鲨2发声,似乎不难看出该机已经到了预热上市的阶段了,不少媒体认为,黑鲨2代将于3月份发布。

    回顾黑鲨成立的这一年来,虽然起初凭借着小米品牌和游戏手机的概念,在发布之初成功吸引了巨大的流量,但其后的市场销量似乎并没有和预想的一样,其后推出的黑鲨helo,市场反应也一般。而新一代的黑鲨手机,将会加入什么样的新特性以吸引消费者,无疑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