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手机新品曝光 或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在去年的4月份,小米旗下的黑鲨手机手机正式亮点,凭借着游戏手机、电竞手机的概念,成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近日黑鲨手机新品曝光,有媒体爆料称,该机有望在黑鲨手机上市一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黑鲨
    小米黑鲨

    上周五(1月3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提及了黑鲨手机,一时引来不少网友的讨论。而在随后,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了黑鲨手机的新品,这一连串的操作中,我们不难看出,小米已经开始为黑鲨手机新品的上市预热了。

    而在此前,曾有一款名为“skywallker”的手机跑分信息,出现在GeekBench上,其多核跑分成绩高达11149分。如无例外的话,这款“skywallker”几乎能确实是黑鲨手机新品了,该机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并搭载了10G运行内存,从配置上看,还是非常彪悍的。

    黑鲨新品
    黑鲨新品

    而游戏手机一般会配置独立的散热系统,能保证处理能在高频率下运行,所以黑鲨的这款骁龙855,很可能是高频的“满血”版。其性能表现,还是足以让消费者期待的。

    而考虑到第一代黑鲨在2018年的4月份发布,黑鲨手机的新品,很可能将赶在今年的4月份发布,售价方面讲有望维持和上一代一样,即29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