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人均负债超12万 90后月薪多少正常?

    进入2019年,90后成为热议对象,尤其是90后的财务状况受到很多机构关注,有调查机构称90后人均负债超12万,90后称为年轻“负翁”引起人们重视,90后月薪多少正常?90后为什么负债呢?

    90后超前消费很严重
    90后超前消费很严重

    90后人均负债超12万,这个数据挺吓人的,以万元来计量似乎金额很高,要知道现在的90后基本都挣几千块的工资,上万的月薪只是很少的一部分。那90后负债的原因只能是花销太大了。

    近日汇丰银行发布了一组数据,数据的内容吓了一跳。这组数据显示90后人均负债达到了12万元,这是负债最多的一届。不过并不是那些平台占多数,而且房贷和车贷占了大比例。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主要把钱花到什么地方去了。

    网贷平台门槛低,额度有些已经不低于银行了,受到一大批90后的喜爱。现在教育水平的提高,让一些90后们个性也提高了,比如要去旅游,或者买奢侈品等,但是现在90后大部分还是没有很多钱的,所以给了网贷平台的可乘之机。

    网友:这次我真的很想拖后腿!

    网友:现在许多人的消费观念都是提前消费,从各种网贷、什么宝、花呗、备用金等等的盛行,就能看得出来,当然这些也是提前消费的产物,刚好90年代的人赶上这个时候了,从而就有这样的结果。

    网友:每一位90后,年轻人不靠父母的,靠自己都是信用卡,是卡奴,是房奴,车奴,老婆奴,孩奴!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