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贷款怎么样 闪电贷款上征信吗

    在如今,随着网贷申请门槛的降低,很多人都会习惯在网上申请贷款,闪电贷款就是这样一款网贷App,但很多人对这款产品了解的不多,那么闪电贷款怎么样?闪电贷款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闪电贷款怎么样

    闪电借款掌众金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的小额急借的现金借贷服务,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提供21天小额现金贷款,在微信或者APP进行注册绑卡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

    闪电贷款
    闪电贷款

    闪电云贷款这款口子审核采用的是机审+人工复审的模式。审核一般2个小时可出结果,有回访电话,注意陌生电话,不要漏接。审核通过后加客服微信放款。

    授信额度决定于个人信用资质,资料越完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授信额度越高。

    使用闪电贷款上征信吗

    目前闪电借款除了可在微信公众号中申请,也可以下载闪电借款APP进行贷款。并且,闪电借款已与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个人的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这些征信机构的系统。

    除了央行征信,其他的征信机构中若是留有个人不良的贷款信息,也会对今后的贷款等行为形成不好的影响。

    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在考虑借贷前,要多留意平台的资质是否正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偿还能力,不要因为网贷而造成额外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