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款怎么样 借款利息是多少?

    目前,有很多银行都有个人消费贷款业务,比如说招商银行推出了“闪电贷”贷款平台,使用招行一卡通的用户,对闪电贷款平台不陌生。近期,有很多人在了解“闪电贷”平台。不知道招行闪电贷款怎么样?以及借款利息是多少?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招行闪电贷是针对一卡通的用户推出来的,只要是信用良好的一卡通用户就能申请了。而额度才是用户们最关注的,据了解,用户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可见,额度是非常高的。大家只需登录招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专业版点击申请,最快60秒即可完成贷款审批。

    而利息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你知道闪电贷借款利息是多少吗?闪电贷利率是系统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信审批确定的,一般来说,个人申请的贷款日利率在0.042%以内。总体来说,闪电贷款平台不是不错的,信用良好的一卡通用户有资金需求,可以申请闪电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