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款怎么样 真实利率是多少?

    相信很多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用户,都注意到了闪电贷款这款产品,这是一款网贷产品,一般的信用卡用户都是可以开通的,并且下款的速度较快,那么招行闪电贷款怎么样?招行闪电贷款真实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闪电贷款
    招行闪电贷款

    闪电贷款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贷款产品,一分钟即可完成贷款的发放。申请的额度在1000元到50万元之间,借贷人如果是招商银行个人代发工资的客户,额度一般是在30万元以内,相对来说额度还是很高的,如果是第一次申请闪电贷,额度一般不高。后面就会慢慢变高。

    招行闪电贷款的日利率一般为0.042%,但具体利率还要依据个人资质、征信来评定,每个人的利率都略有差异。

    需要注意的是,招行闪电贷是一款上征信的信用贷款产品,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逾期,那么不仅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情况严重的还会影响日常生活。

    总的来说,招商银行是我国大型国有银行之一,其推出的产品,还是非常可靠的。招行闪电贷款并没有和一些违规的网贷产品一样,有着违法的高利息,也不会有恶劣的催收手段,感谢兴趣的人群,可以到招商银行官网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