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帮助你合理规划资产

    有钱人几乎都喜欢投资或者理财,但是对于没有什么钱的穷人来讲有必要理财吗?其实有三种理财方法也是比较适合穷人的,除了定期存款之外还有基金投资等等,这些理财产品比较简单而且门槛不高,普通老百姓都能做得到。

    理财
    理财

    没有人天生注定贫穷,如果你没有钱,那就更要懂得规划理财,只要你学会合理理财,那么财富一定会越来越多的,如今市面上有一些门槛比较低的理财产品,对于资金不多的朋友来讲,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1.定期存款

    银行的定期存款起步为50元。可以说投资门槛很低。此外,银行定期存款基本上支持移动银行在线操作,而不必每次都去网点办理,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

    2.基金

    基金也属于超低门槛投资类别。货币基金从0.1元开始投资,其他类型的基金一般从10元开始。基金可以根据不同的投资目标分为不同的类型,但即使是风险最低的货币型基金,其预期收益率也略高于银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

    3.个人养老保险管理产品

    个人养老保险管理产品是由各种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财富管理产品。大多数产品风险为中低风险。更重要的是,此类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远低于银行理财产品。通常,起价为1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