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够多少钱才可以不工作 想要提前退休请消费降级

    进入21世纪,时代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年轻人稍有不注意马上就会被碾压在历史的车轮下,成为被时代遗忘的尘埃,那些已经放弃前进的人不在此列,他们已经自动选择成为被历史遗忘的人。言归正传,赚多少钱才可以不工作呢?什么时候才可以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小编在漫长的思考中,接触到了一个新的观点:在提前退休之前,请过极简主义生活。

    年轻人要消费降级
    年轻人要消费降级

    极简主义就是什么都不买,只买能让生命维持的物质,比如基本的衣物和粮食,用最时髦的话来说就是消费降级。把淘宝卸载了吧,把花呗、借呗关闭了吧,把信用卡停掉,努力克制住想要吃喝玩乐的欲望,告诉自己每花出去的一分钱都是在花命,都是在消耗生命,我们应该用这些时间来做更加有意义的事情。

    努力向上争取提前退休
    努力向上争取提前退休

    明确了提前退休目标,我们就应该践行消费降级,毫无疑问,在最开始一定是难以接受的,但是万事开头难,只要有了开始,就能坚持下去。那到底赚够多少钱才能够不工作呢?

    根据外媒报道的Fire运动,只要你存够了一年生活费的25倍,你就可以依靠存款的理财收益存活。不过钱是有点难挣的,而且生活中有很多意外出现,不工作就意味着抵抗生活意外风险的能力大大降低,但是这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路:解决生活负重,消费降级是个好方法,希望你摆脱负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