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薪资6014元 你的工资达到标准了吗?

    春节过后,大家的工资都有发生变化吗?近日,有一份数据报告统计称,2019年全国的平均薪资达到6014元,那么你的收入达标了没呢?可能大部分人连6014的一半都还达不到吧!

    薪资
    薪资

    在职场上,工资永远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很多企业在年后都会给员工涨工资,不过也有些比较吝啬的老板一毛不拔的。昨日,58同城招聘研究院发布《2019招聘趋势报告》,刻画了春节后求职招聘市场的动向。报告显示,节后全国平均薪资水平达到6014元。

    看到这里,肯定又有很多小伙伴揪心了,同样是在大城市里打拼,为何别人的收入可以那么高?人比人比死人,大家还是赶紧搬砖吧!

    据报告显示,春节后求职规模增长最快的城市为佛山,其次是中山、东莞、深圳、广州。在招聘方面,春节后招聘规模最大的城市为北京,其次是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大部分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为求职者带来了丰富的岗位选择。

    报告还显示,春节后全国招聘规模最大的职位是普工/技工,其次是销售、餐饮服务员、家政保洁/安保、营业员等岗位。在岗位薪资方面,节后全国薪资水平达到6014元。上海是基层岗位薪资最高的城市,达到8389元,其次是杭州、南京、广州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