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亲属卡消费记录怎么查 亲属卡消费对方都知道吗?

    微信最近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叫“亲属卡”,不知大家对这个功能了解多少,据悉绑定了亲属卡,你来消费对方买单,这种支付方式受到了广大情侣的青睐,那么微信亲属卡消费记录怎么查呢?查看记录就能清楚了解对方花了多少钱。

    微信亲属卡
    微信亲属卡

    亲属卡是微信的一项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可以为家人开通“亲属卡”并自行设置每月额度上限。最高可设置为每月3000元。开通微信亲属卡后,家人网购消费就可以选择从开通者账户自动扣款。

    微信亲属卡消费,对方会收到提醒,也能看到消费记录。换句话说,亲属卡赠予者使用了亲属卡,对方是会知道的。

    微信亲属卡消费明细怎么查询?

    1、通过扣款凭证查询:你的父母、子女使用你赠送的亲属卡支付后,你会收到每一笔支付的扣款凭证相关消息提示,你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详情,来了解消费明细。

    2、通过亲属卡账单查询:你可以进入设置亲属卡扣款方式界面查看账单,具体操作方式为打开微信-我的-钱包,选择右上角【图标】->;【账单】内,查询亲属卡消费明细。

    3、直接通过扣款方式查询:如果使用的是银行卡消费,可以登录手机银行,查询扣款卡的所有消费明细,然后减去自己的消费明细,剩下的就是亲属卡的消费明细了。

    4、通过微信账单查询:在我的钱包点击右上角进入支付中心,点击账单-月账单-支出,可以看到窗口下方每天的消费明细记录,其中包括你自己和亲属卡的消费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