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母公司获投资 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新业务

    瓜子网是国内一个二手车交易平台,是车好多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近日,有消息称瓜子母公司车好多集团获得15亿美元的投资,那么车好多集团将把这笔融资用在什么地方呢?是拓展新业务还是研发新技术?

    瓜子网
    瓜子网

    企业的发展需要很多资金,单靠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因此要不断进行融资引入其他投资者的资金,这样企业才能有足够的财力进行长远的发展。据了解,车好多集团在国内主打汽车零售服务,旗下有两大知名汽车交易平台,乃瓜子网与毛豆新车网。如今这两个平台的名气都十分响亮,可见车好多集团的前途无限。

    据了解,近段时间,车好多展开了新的一轮融资,并且融资已经圆满完成。车好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公司的发展策略目前已经定下来了,将会着重研发新技术这一块,并且会开拓新的业务,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将公司做强做大。

    二手车
    二手车

    对此,投资方负责人宣称,如今他们比较看好二手车市场这一块,并且汽车金融在日后的发展空间也还有很大的提升,因此,他们给车好多投资,也是对汽车市场这方面比较有信心的。

    如今,国内比较有权威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也就是瓜子网与人人车,不过人人车最近频发负面新闻,想必也是命不久矣,到时候,瓜子网也就少了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