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退休金新规定 这类人的退休金下调25%

    2019年退休金实现了15连涨,但是在2019退休金新规定里有这类人的退休不但不涨还要下调25%哦!快跟着小编一块去看看是哪类人的退休金要下调25%吧。

    退休金下调
    退休金下调

    这类人就是违法乱纪的事业单位人员与违法乱纪的公务员了,如果已经退休的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出现违法乱纪行为,经审查无误后将会降低12%的退休金。

    而违法乱纪行为过于严重的,没有判刑但被开除的就要降低25%的退休金,且补贴等级也降至最低的等级,如果出现养老金政策性调整,也只能按照最低标准执行。

    所以说,事业单位人员与公务员是国家事务管理者也是老百姓的依靠,其所想所做的只能是对人民有利的,而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一旦发现均被严惩。

    有网友表示,事业单位人员与公务员出现违法乱纪行为仅被降低25%的退休金,这样的惩罚太轻了,希望能够加大惩治力度,让在职事业单位人员与公务员做好分内工作,好好为人民服务,也有网友建议将出现违法乱纪行为的事业单位人员与公务员处以降低100%退休金惩罚,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