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支付宝AA收款有效时间

    在移动支付全面普及的今天,很多人在遇到需要AA支付的情况,会比较尴尬。针对这种情况,支付宝推出了AA收款,那么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支付宝AA收款有效时间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支付宝AA收款怎么用

    1、在支付宝主页当中选择【更多】,进入支付宝的应用界面,向下拉界面,可以在资金往来的框框中,找到【AA收款】,点击即可;

    支付宝AA
    支付宝AA

    2、进入AA收款界面之中,把总金额和包括自己的人数填好(收款理由可选填),点击【发起收款】,就会生成如图的一个收款界面,可以直接扫码,也可以保存分享即可。

    支付宝AA收款有效时间多久

    支付宝发起的收款请求72小时后也就是有3天时间对方没付款的系统会自动关闭,所以支付宝aa收款如果3天内没有付款也会自动取消的。所以支付宝AA收款有效时间是72小时,也就是3天的时间。

    总的来说,在无现金社会时代的今天,支付宝AA收款还是非常有用的,也避免了聚餐时相互转账的的麻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