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胎政策最新消息2019 三胎罚款不交会怎样

    90后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是最强壮的劳动力,可是90后工资一半用来养生,另一半用来付房租和生活,没有存款了,甚至还有人负债,这个情形之下,根本没有人有能力生养孩子。可是70后80后却赶时髦生二胎,甚至还有人生三胎。关于三胎政策最新消息2019,生三胎还是会被罚款,那现在三胎罚款不交会怎样?

    生三胎要被罚款
    生三胎要被罚款

    在以前那个年代,孩子只需要吃饱饭,穿暖衣服就可以好好的长大了,可是现在却不一样了,父母们要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得让他们接受好的教育,让他们享受到更好的社会资源。

    中国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有差异,中国老百姓贫富差距悬殊,所以三胎社会抚养费标准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不过最近山东农村夫妇生三胎被冻结存款成为热点话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近日,山东菏泽成武县一户村民因生育三胎未交社会抚养费,存款及财付通余额被冻结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有人认为,连财付通余额都被冻结的做法有些不近人情,会影响到当事人的基本生存质量。

    由于该夫妇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未缴纳社会抚养费,经成武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申请,2018年6月25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七条之规定,成武县人民法院作出行政裁定书。2019年1月7日,成武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向成武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成武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1月10日立案执行,依法进行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财付通余额共计22957.86元进行了冻结。

    成武县卫计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解释,冻结相关资产并不意味着已征收,“目前,双方正在就抚养费最终缴纳方式和时间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