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薪金宝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虽然货币基金在2019年收益还是比较一般,但目前投资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南方薪金宝就是其中的一只,对接互联网理财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那么,南方薪金宝怎么样呢?小编从安全性和收益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南方薪金宝怎么样
    南方薪金宝安全吗

    我们都知道,投资都有风险,不过南方薪金宝是货币基金,本金出现亏损的概率非常低。而且风险的实际情况的发生概率较小,但仅仅是理论上存在。投资理财存在风险我们是知道的,薪金宝相对风险来说能发生的可能性太小。

    根据最新数据,南方薪金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约为3%,这个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中上水平。从长期收益来看,华宝现金宝近1年取得了3.69%的收益,同类排名115/643,业绩也比较不错。从这一点来看,南方薪金宝收益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薪金煲的南方薪金宝支持快速取出,限额1万,最快实时到账。如果要取出1万元以上的资金,可以选择普通取出,资金T+1日到账。从灵活性来看,南方薪金宝还是比较方便的,基本上与余额宝相差不大。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南方薪金宝安全性比较高,灵活性也不错,近期收益值也相对较好,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理财产品可以投资,那就另当别论了。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