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单贷利息高不高 平安金管家保单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近有网友询问,平安推销保险说购买保险可以贷款,而且买的越多能贷的额度就越高,利息也比平时贷款的要低,是不是真的?小编想说的是,任何保险推销员在推销产品的时候都会进行美化。

    平安贷款
    平安贷款

    就拿平安保单贷来说,保险推销业务员会告诉你,只要购买了某某保单产品,既可以保上百万的意外险又能向平安银行总部贷款,以月缴保单流水的10倍甚至是30倍贷款,同时还会给你看某客户的贷款记录。

    实际上的贷款真如推销员所说的年化利率6厘-8厘吗?不可能!在某网友友情提供的平安金管家保单贷款申请界面中显示,其贷款批款额比推销员承诺的额度少,不到月缴纳流水的10倍。

    该网友保单月缴1156元,累计缴纳10期,保险推销员承诺只要缴满6期就可以按照1年12期流水的10倍贷款,也就是能贷13万左右,但网友缴纳10期后仅能贷到8万元,且贷款利息并非当初所说的6厘-8厘,而是高达2分,足足是当初承诺的3倍利息。

    2分利息是什么概念?是年化利率24%!而且平安金管家保单贷除了收取利息外还会收取手续费,网友贷8万元,分3年还款,本息需还13万多元。也就是说,通过平安保单贷借8万,3年时间就要还5万元的利息。

    这个利息着实是高的吓人,建议为了贷款买保险的朋友要三思,不要赔了保险还亏了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