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锤子手机还能购买吗?

    近日,传闻罗永浩退出聊天宝后,业界再度有传闻爆料称,目前锤子停止手机研发,预计在今年内都不会新品处在在市场上,那么如今锤子手机还能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锤子停止手机研发

    根据媒体报道,接近锤子科技内部人士透露,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去年末,锤子科技内部将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为了2019年7月,不过目前来看,下半年出新手机希望不大。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去年末,锤子科技内部将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为了2019年7月,不过目前看来这一计划遥遥无期。有消息称,六年时间,锤子科技销售的手机总数未超过200万。

    目前锤子手机还能购买吗?

    目前锤子官网的手机产品如坚果Pro2S、坚果R1、坚果3等产品,畅呼吸系列产品以及旅行箱等均处于缺货状态。

    而如果是想近期购买锤子手机的用户,还能通过京东和淘宝等地地方购买,但目前锤子手机的相关产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配置相对于新上市的手机而言,并不具备太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