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财貌图谱 90后没有存款到了中年会想死

    90后正是职场上生命力和战斗力最旺盛的时刻,但是刚出校门的90后难免会因为年轻气盛踩坑,其中过度消费是非常突出的问题,这让很多90后月光负债,这是一份90后财貌图谱反映的情况,对此,小编想说:90后没有存款到了中年会想死。

    90后负债引热议
    90后负债引热议

    人都是会长大的,同样人每一天都在变老,每一天都在走向死亡,如果今天死掉,其实是最幸福的,可是大多数人会苟延残喘地老死一生。90后正年轻,意识不到情形有多严峻,但是到了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情况,没有存款又挣不了钱肯定会想死吧。

    八成人月收入不足1.2万调查显示,由于90后步入社会的年头有限,月薪在1.2万以下的受访者超八成。食,乃90后开销的大头。紧随其后的是美妆服饰、房租房贷、社交应酬等。3成受访者为月光族,月盈余占月收入70%以上的仅有1.68%。

    相比70后、80后而言,90后的“恩格尔系数”普遍更高。大多受访者表示,吃饭在其日常花销中占比最高。紧随其后的是美妆服饰、房租房贷、社交应酬以及交通出行等。总体而言,衣食住行仍是90后支出的主体架构。

    很多网友表示,一方面,大部分九零后面临结婚生子的问题,需要为这些做金钱上的准备,如买房买车等;但另一方面,九零后把钱花在养生、养猫养狗、“充电”、人情等上面,而且伴随着方便消费的网购、网贷的普及,很多九零后把钱砸在上面,可谓是花销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