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借1万利息多少 360借条能提前还款吗?

    如今,市场上的贷款口子数量巨大。但是,不少人还是会优先选择知名度较高的口子来借贷,而360借条就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个。那么,360借条借1万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60借条借1万利息多少
    360借条利息多少

    360借条是杀毒大王奇虎360推出的网络贷款口子,主要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内,使用期限在1-12个月之间,日利率可以低至0.027%。作为网络安全巨头旗下的口子,360借条还是比一般的口子靠谱一些。

    据悉,360借条的日利率范围在0.03%-0.05%之间,不同人借款获得的具体日利率是不同,信用越好利率可能就越低。在360借条贷款1万元,按照日利率0.03%-0.05%算,每天利息为3-5元左右,一个月利息为90元-150元左右。

    目前,360借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大家在提前还款的时候,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将利息归还到用款截止日即可。要注意的是,虽然360借条可以提前还款,但高频率的提前还款,可能会被认定为账户异常,影响综合信用评分。

    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不仅要承担逾期费用,还有可能给自己的央行征信以及芝麻信用等带来极大的损害。所以,申请了360借条的小伙伴要记得按时还款,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找朋友帮忙,千万别想着逃跑,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