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下调售价 降价幅度史上最高引发不满

    虽然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特斯拉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但在中国市场上,特斯拉的销售情况似乎不尽如人意。近日,为了提振在华的销售现状,特斯拉大幅度下调售价,降幅最高达到了34.11万元,而对于刚买入特斯拉车型的老用户来说,自然非常不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
    特斯拉

    在特斯拉的中国官网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版本的特斯拉车型售价都进行了下调,其中降幅最高的为ModelX,P100D版本售价调整为84.82万,相比于调整前的售价,其降价幅度高达34.11万元。

    而特拉斯此举动,难免引发大量老车主的不满。根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消息,如果是尚没有提车的车主,那么可以享受到调价后的售价。但如果已经提车超过三天,那么就无法得到补偿了。至于特拉斯是否会出台补偿方案,目前还没有消息。

    特斯拉降价
    特斯拉降价

    在此前,或许是由于销售成本原因,特拉斯宣布将关闭大量线下的销售店铺,将转变成纯互联网线上销售,有市场分析表示,此举可以使得特斯拉电动车销售成本降低,从而在市场上变得更具竞争力。

    而市场统计数据则表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里,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下滑了近37%,随着越来越多传统汽车大厂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后,特斯拉的吸引力开始大幅下降,用户的选择开始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