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上一天班辞职 竟是因为老板这句话

    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注重自尊心,在职场也是如此,近日一名90后上一天就辞职了,这到底是如何?工资不满意还是对老板不满意呢?一言不合就辞职,如今的90后都这么任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

    职场
    职场

    对于职场小白来说,第一天上班肯定都想好好表现,给领导一个好印象。近日,上海一位姑娘第一天上班就兴高采烈的上交了一个工作方案,本以为献殷勤会得到领导的赞扬,可没想到领导看过方案之后不满意还破口大骂。

    这位90后姑娘与领导大吵一架后果断辞职,但是她觉得自己努力的工作成果没有得到对方的尊重,于是她产生了报复心理,随后她登陆了公司的网站,篡改了网站上的一些相关资料,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并且公司产生巨大的损失。

    职场规则
    职场规则

    本以为只是为了泄愤,没想到却闹得这么严重,这位姑娘也因为触犯相关法律被判刑入狱一年。由此可见,冲动真的是魔鬼!

    如今的年轻人心浮气躁,在职场上稍微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就要辞职,其实这样的心态是不利于个人发展的,一个人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必须要吃得苦中苦,在职场上,被领导训骂这也是很平常的事,只要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遵守本分努力工作,相信总有一天会得到老板的赏识并且升职加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