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 卢伟冰称已备大量现货

    2019年以来,在小米发布的众多新机中,虽然市场口碑良好,但疲软的产能一直是个令人诟病的话题。根据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红米品牌经理卢伟冰在提到该机的产能情况时表示:“货多到你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周,小米在印度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推出了红米Note7的升级版红米note7pro,相信已经有不少米粉在担心会像Note7那样难抢了。不过现在有个好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note7pro“货多到你怕”。

    红米note7pro
    红米note7pro

    这也就说明,红米note7pro这次的备货想必是十分充足的,同时,根据前者不到一个月出货100万台的能力来看,后期供货的能力也相当可观,短时间内就可入手的可能性非常高。

    其他方面,红米note7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P2i防水。

    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7pro搭载4800万超清相机,主摄为索尼IMX586。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note7pro拍照可以达到友商3000元旗舰水准。

    此外,在红米note7pro于印度发布后,卢伟冰曾表示,该机的国行版本将会有“惊喜”,至于是指哪方面,目前市面上还没有相关的爆料,大家可以多关注红米note7pro3月18日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