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 4e多少钱 华为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前不久才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售价17500元,让很多消费者倒吸一口凉气,真不愧是5G手机中的佼佼者啊。根据华为官方最新消息,华为nova4e将发布,那华为nova4e多少钱?华为新机什么时候上市?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nova
    华为nova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消息,华为官方昨天正式公布了华为nova4e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立体美颜相机。

    此前天猫公布3月份首发产品,华为nova4e赫然在列,根据天猫公布的首发时间,华为nova4e手机将在本月下旬开始销售,那么我们可以推测出,华为nova4e手机这个月将会正式发布。预计华为nova4e手机将在本月中下旬召开发布会,并在本月下旬正式销售。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性能方面,华为nova4e的卖点之一是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和前几代nova一样,主打时尚外观、拍照和自拍;外形方面,华为nova4e预计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立体美颜肯定要经过3D建模,或许这次nova4e将拥有TOF技术的加持。

    不出意外,华为nova4e将搭载海思麒麟710处理器、后置三摄(4800万镜头),内置324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价格可能还是在2000元左右。

    华为nova4e售价在2000元左右,那本月华为发布会应该会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毕竟世界上最多的还是工薪阶层,2000元售价是人们可以接受的,不过华为nova4e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是红米note7pro,两部新机到底谁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