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大鱼转租上征信吗 大鱼转租放款要多久?

    大鱼转租是近期上线的手机回收类口子,因为贷款操作简单,支持多种提现方式,所以受到不少急需用钱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大鱼转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9大鱼转租上征信吗
    大鱼转租上征信吗

    大鱼转租是新上线的手机回收类贷款口子,和转转租是一个系列。据悉,该口子可以为用户提供最高5000元的贷,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门槛很低,不查不上征信,也无需认证网络信用分,年满18周岁,凭身份证和手机号即可申请。

    该口子全程机审无回访,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使用费率和一般的714口子差不多,借款1500元实际到账1050元。目前下款情况很不错,有不少跟风成功下款案例。如果遇到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建议咨询客服解决。

    要提醒的是,网贷虽然申请方便,下款速度也快,但利息较高是通病,大家千万要记住,714口子利息都很高,而且逾期罚息非常重,要慎重使用。一旦逾期还款,不仅会被收取高额利息,甚至有可能直接上门叫你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