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将发5G手机 小米5G手机价格多少钱?

    今年,各大手机运营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华为抢先一步已经发布了5G手机,近日,雷军表示小米也将发布5G手机,那么小米的5G手机具体什么时候发布,价格会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手机
    5G手机

    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去年已经有不少手机品牌倒闭了,今年正直5G风口,智能手机运营商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抓住这个机会了,随着众多5G手机上市,接下来也将是运营商的一场恶战。

    全国人大代表雷军表示,今年是5G启动元年,5G是一个革命性的时代。5G启动对通讯、无人驾驶智能交通、电视台4K或8K频段的开通都有非常大的意义。前不久小米在欧洲发布了5G手机,将很快在国内发布5G手机。

    那么小米的5G手机到底贵不贵呢?据了解,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小米5G手机的价格,但是5G也并不一定意味着昂贵。就在前段时间,MWC上发布的小米MIX35G版,算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G手机了。

    在会议上雷军表示,5G时代可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时代,5G的开通对于通讯、无人驾驶智能交通、对于媒体视频开通4k甚至8k的频段,都具有重大意义。小米公司跟5G相关的业务非常多,预计将很快在国内发布5G手机。另外,如何利用5G将现有设备进行更好的连接,是小米接下来发展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