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微信公众号能下款 这四个微信公众号仍在下款

    如今,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通过微信来办理业务,其中就有不少人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贷款,办理流程简单,而且下款速度也快。那么,哪些微信公众号能下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四个仍在下款的微信公众号吧。

    哪些微信公众号能下款
    能下款的微信公众号

    一、新网银行好人贷。新网银行好人贷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新网银行”就可以申请的网贷口子,属于非常正规的银行贷款。新网银行好人贷最多可以为大家放款50万元,24小时以内即可出审核结果,日利率可以低至0.03%。

    二、趣花分期。趣花分期也是今年微信公众号能下的网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趣花分期官方”即可,授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000元。据悉,趣花分期放款1-2天到账,具体时间还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信用决定,资质越好的用户,审核的越快,到账时间越短。

    三、大王贷款。据悉,大王贷款放款额度低至1000元,高至200000元。大王贷款可能会有回访电话,也可能会拨打单位号码,但是不会透露你的借款资料。一般来说,大王贷款提交资料后,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最快可以3-5分钟完成下款。

    四、叮当钱包。叮当钱包也是能在2019年提供网贷的微信公众号,其中的额度分期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20万元的贷款,日利息低至0.033%。据了解,叮当钱包审核很快,但是如果申请人数较多,时间也会相对延长,一般审核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