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贷款哪个快 2019微信公众号贷款一览

    如今,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我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之一。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来获取信息,还能够通过它来办理贷款业务。那么,微信公众号贷款哪个快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四个微信公众号贷款口子吧。

    微信公众号贷款哪个快
    微信公众号贷款口子

    一、先花一亿元。先花一亿元是一个微信小额贷款口子,额度可不跟它的名字一样提供一亿元的贷款。据悉,先花一亿元最高可以贷1万元,可以选择1-4周的还款期限,只要在微信公众号搜先花一亿元就可以申请了,下款速度快。

    二、松鼠贷。松鼠贷是一个可以分现金借款和信用卡的微信口子,最低可以贷1000,最高则可以贷5万元,不过需要授权公积金和社保,日息为0.067%的样子,主要是下款疯狂,通过率极高。但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后患无穷。

    三、小花钱包。小花钱包借款额度高达5万元。据悉,审核很快,一般会在1-3天,如果遇到高峰期会有所延迟。其实小花钱包的审核机制是会决定你的授信额度的,申请贷款的时候如果被检测出提供的资料是虚假的,那么系统就会采取拒绝措施。

    四、豆豆钱。豆豆钱目前已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申请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提供必要的认证资料,就可以提交贷款审核。最快半小时可以通过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提现,提现最快5分钟到账,借款的额度最高为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