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佛新生近五成是富二代 一个拼爹的时代

    能读哈佛的都是些什么人?除了真材实料的学霸之外就是有钱人了,近日,有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哈佛新生近五成是富二代,也就是说哈佛的学生大部分都是有钱人的孩子,看来哈佛是个钓金龟婿的天堂啊!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

    能读得起哈佛的都不是一般的人物,据了解,哈佛的招生规则、录取的程序等一直是外界争议乃至批评的焦点。只有官家子弟、富豪子女、文体才子才有机会进入哈佛,据悉,哈佛学费是非常昂贵的,普通人想读哈佛那根本就是奢望。

    近日,哈佛大学发布了一份新生数据,数据显示哈佛新生近五成是富二代,三成学生家长是哈佛校友,大部分不玩社交网站。

    据介绍,近日哈佛大学发布2021届新生家庭背景数据报告,报告显示46%的学生来自富豪家庭,年收入超过50万美元;将近30%的学生家里至少有一位亲人也毕业于哈佛,30.1%来自于私立中学。

    另外,85.9的学生将学术列为第一优先选项。这些学生大部分不玩社交网站,35%的哈佛新生很少用twitter,56%的哈佛新生干脆没有账号,超过80%的人很少用或者根本没有Facebook账号。

    在手机电脑的使用方面,84.2%的新生用iPhone手机;75%的用苹果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