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2019亿万榜 排在第一名的人是谁?

    福布斯富豪榜广受人民群众关注,昨日,美国《福布斯》官网发布了福布斯2019亿万榜,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蝉联榜首,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分列二三,马化腾进入前20名。中国首富马化腾再一次成为榜上焦点。

    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2019亿万榜

    福布斯2019亿万榜上的人物大家都比较熟悉,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人,风水轮流转,今天到我家。福布斯2019亿万榜上的富豪都有哪些?身家是多少?从事哪些行业?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富豪身家净值总额达到8.7万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9.1万亿美元。这是2016年以来富豪人数和财富总额首次下降,也是过去10年第2次下降。身家同比下降的富豪人数达到994位,创历史纪录;去年榜单上,只有360位富豪的财富缩水。今年,全球亿万富豪的平均身家为40亿美元,也低于2018年的41亿美元。

    哪些中国人榜上有名

    排名最高的中国人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他凭借388亿美元的资产排名全球第20位。即将从阿里巴巴退休的马云则以373亿美元身家紧随其后排名第21位。

    进入全球前50名的中国人还包括许家印(22),李嘉诚(28)、李兆基(29)、王健林(36)、杨惠妍(42)和何享健(50)。此外,由于拼多多成功赴美上市,其创始人黄峥成为新上榜的195位富翁中排名最靠前的,位列全球第94名。

    福布斯2019亿万榜显示,中国有很多新贵企业家进入榜单,尤其是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身家大涨。而在榜单上依然是美国,有607人,其次便是中国,324人,可见中国富豪的力量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