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 这三大解决方法值得参考

    银行流水可以直接反映出我们的收入情况,是我们向银行申贷要提交的材料之一。一旦银行流水达不到要求,贷款金额一般都不会很理想。那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呢?不用苦恼,来看看这三大解决办法吧。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1、假如你已经结婚,而且银行流水没有达到要求,建议把妻子的流水也一并提交,只要符合申贷的相关要求,银行也会快速将贷款发放给你的。此外,如果你的父母有着不错的退休金,也能够把他们作为你的共同还款人。

    2、就算你没有伴侣,同样有办法申贷。毕竟公积金缴纳证明等同样能够代替银行流水。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只适用于部分银行,大家要花点时间去咨询银行。此外,房产、汽车等都可以证明你的财力情况,在申贷时也可以打印相关资料。

    3、担保证明也是能够为我们争取到银行贷款的,加上公司提供的收入证明,只要符合要求,银行同样能够给我们放贷。但要注意的是,上述方法只适用于某些银行,大家可以多咨询咨询,毕竟申贷本身就是一件麻烦事。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贷款
    贷款流水不足怎么解决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银行流水并不是我们获得贷款决定性的因素,有很多辅助证明可以帮助你获得贷款,可以询问贷款经理,想办法提供更多的资料,大家记得别自作聪明,私自找人刷银行流水,因为很容易被发现,而且还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