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 将支持超级夜景模式

    超级夜景拍照是小米为其旗舰机型推出的拍照技术,而根据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虽然note7pro定位于千元机,但也将会支持该拍照技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曝光

    3月5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红米Redmi品牌千元新机note7pro超级夜景样张。

    红米note7pro
    红米note7pro

    卢伟冰介绍,在夜间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红米note7pro的4800万(索尼IMX586)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

    与此同时,手持超级夜景融合多重智能曝光、降噪、矫正等层层调优,搭配AI防抖技术,合成一张高质量照片。暗光条件下无需三脚架,手持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大片。

    卢伟冰强调,红米note7pro的拍照水平可以达到友商3000元旗舰的水平,因为红米note7pro把很多骁龙855的feature和特性移植到了骁龙675上(红米note7pro搭载的是骁龙675移动平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印度发布会上介绍的消息,作为“小金刚”的升级版,与红米Note7相比,红米note7pro在SOC方面从骁龙660升级为骁龙675,该平台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达18万。相机CMOS从三星GM1升级为索尼IMX586,支持硬件级Re-Mosaic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内存版本增加了6GB+128GB版本,并增加了P2i双重生活防水功能。

    而在此前,放超级夜景功能一直是小米旗舰机型才有的功能,而根据媒体的爆料,诸如Gameturbo、息屏显示、深色模式等多个小米重磅技术,也将会下放到中低端机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