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11 Pro发布 弹出式摄像头技术逆天

    继小米华为等发布新机之后,OPPO也有新动作了,据消息称,日前有一款OPPOF11Pro发布引发广泛关注,那么这款新机价格多少配置如何呢?OPPO手机一向称为是自拍神器,那么此次OPPO在拍照技术上又带来了哪些新突破?

    OPPO
    OPPO

    在中国市场上,OPPO还是有一定地位的,OPPO手机主要定位服务于年轻人,很多女性消费者喜欢购买OPPO,因为OPPO手机拍照技术好,而且外观绚丽多彩,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风格。这几年,OPPO也发布了不少重磅级产品。

    据消息称,OPPO日前在印度正式推出了OPPOF11Pro与OPPOF11。其中,定位相对较高的OPPOF11Pro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OPPOF11Pro的设计与vivoNEX十分相似,正面屏幕观感极为出色,在国际市场极具吸引力。

    OPPOF11Pro采用了6.53英寸FHD+显示屏,无刘海无凹槽,屏占比高达90.90%。在外观设计上,OPPOF11Pro延续了OPPO手机潮流的渐变色设计,颜值在线。不过,OPPOF11Pro不支持屏幕指纹,仍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起步存储仅为6GB+64GB。

    在拍照方面,OPPOF11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OPPOF11Pro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搭载Android9.0Pie系统,运行ColorOS6.0UI,起售价24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369元。水滴屏设计的OPPOF11起售价19990,约合人民币18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