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11 Pro多少钱 新机配置参数曝光

    2019年三月已至,三星s10系列和华为matex还有中兴天机Axon10Pro都发布了,还有vivo全新子品牌IQOO手机也发布了,这些手机吸足了消费者的关注,日前,OPPOF11Pro发布,那OPPOF11Pro多少钱?新机配置参数看一下吧。

    OPPO新机发布
    OPPO新机发布

    OPPO F11 Pro发布

    OPPO在近日印度市场首发了F11Pro这款机型。和以前主打的海外市场手机不同的是,OPPOF11Pro定位高端手机,看来OPPO是打算用这款产品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逐渐向高端市场进军。

    OPPOF11Pro采用6.53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LCD显示屏,采用类似vivoNEX的升降式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模组,屏占比高达90.90%。机身背部采用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组合,内置4000mAh大电池,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芯片,运行Android9系统下ColorOS6.0UI系统,提供6+64GB存储组合。售价24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379元!

    售价2379元吸引力大

    OPPOF11Pro虽选在印度发布,但也给国内厂商传递一种信号,升降式模组下放在中端机型加上OPPO引以为傲的外观、美颜拍照算法,在中端市场市场的冲击力不会小,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在国内会以什么价位出售,但2000元左右价位就能感受酷炫好玩升降模组对用户来说还是有不少吸引力的!

    2000元左右的OPPOF11Pro配置高端,对用户的吸引力很大,尤其是现在颜值第一的时代,OPPOF11Pro外观搭配渐变色,颜值逆天,同时没眼拍照能力强大,满足消费者的拍照需求,看来新机市场潜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