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长期医疗怎么样 好医保怎么退保?

    好医保长期医疗是支付宝上线的医疗产品,近年来,很多人都有在网上购买医疗保险的习惯,那么好医保长期医疗怎么样?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好医保长期医疗怎么样

    1、保证续保6年: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的续保年相对来说较长,这种做法在百万医疗险的历史上,绝对也是前所未闻,也是非常罕见的优势,支付宝毫无征兆地就上了怎么一款产品,似乎要把同类型的产品逼上“死胡同”哈,不会因为被保人健康状况、历史理赔情况拒绝续保,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较高。

    好医保长期医疗
    好医保长期医疗

    2、承保重疾种类广:百万医疗险,顾名思义承保百万,反正患上重疾,是不用太担心保额问题的,合理范围内足够用,这点都差不多,没有什么过多阐述的,好医保长期医疗可是重疾种类,从医学角度来说,重疾种类比恶性肿瘤覆盖面可广泛的多,因此产品保障更加全面。

    3、投保门槛较低:健康告知条目非常少,譬如无甲状腺结节,只要2年之内没有被保险公司加保费、拒保、责任除外,是完全可以投保的,相比较,好医保长期医疗优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退保

    想要全额退保好医保,首先需在犹豫期15天内申请,然后拨打95188客服热线询问退保所需材料,一般包括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保险合同凭据、保险费交付凭证、投保人身份证等,具体以客服要求为准,按照要求提交退保材料后既可以等到保费返还了。

    总的来说,好医保长期医疗有着较长的续保时间,并且保障的范围非常广,并且作为一款网络医保产品,其门槛是非常低的,整体上来看性价比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