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二线城市房价最新走势 二线房子还值得投资吗

    买房子成为人们的刚需,但是一线城市中劳作的青年男女根本买不起一线的房子,因此只能往下考虑,去二线城市买房了。关于2019二线城市房价最新走势,有专家做出专门分析,关于二线城市房子的投资价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二线城市房子依然值得投资
    二线城市房子依然值得投资

    有数据显示,很多一线城市的成交量都在同比往期环比出现下降趋势,尤其是北京,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的销量都处于齐跌状态,而二、三线城市的成交量同比往期环比显示是持平状态,之前很多的热门城市也从曾经的价格涨幅过大变成了价格大幅度回跌,而房价出现下降最多的是一些郊区城市。

    一线城市之中的购房需求依旧存在,在短期内也无法弥补,而以各地省会城市为代表的二线城市加大政策扶持,吸引人才回流建设城市发展,大量人口来到二线城市之中,当地房地产市场依旧整体向好。在房地产热潮中也受到感染,房价不断提升的三线及以下城市,也将逐步恢复冷静,其城市房价也将在短期内呈现下降趋势。

    各线城市的房价有升有降实属正常,但政策短期之内必然不会改变,依旧将维持着平稳的趋势,在当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上,平稳控制仍是主流。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刚需消费者需要看准地缘位置,挑选出合适地段的房屋,而购房投资者需要保持理性,谨慎投资,如今的房屋市场不似当初,购房也不再是一项保本的投资活动,消费者和房企两端都需要平衡理性对待。

    二线城市房价短期内平稳上涨,因为一线城市购房压力转移到二线城市了,未来房价还会再涨,但是总体是稳定的。如果是刚需购房,看准房子准备好首付就可以下手了,如果是投资,只要选好地段和户型就可以入手啦,当然买二手房会更加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