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二线城市排名 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中国有31个省市,334个下辖城市行政区,也就是我们简称的城市,按照1-5线的等级划分,我们大多着眼于一线城市,四大一线城市的名称早已烂熟于心,可是我国的二线城市到底如何?最新的中国二线城市排名已经出炉,一起来看看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就知道了。

    中国二线城市排行榜
    中国二线城市排行榜

    据报道介绍,第一财经旗下的数据新闻项目“新一线城市研究所”,早在今年5月29日便发布了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揭晓2020年最新的城市排名情况,涵盖一线至五险城市的排名,它就是《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其中,中国二线城市排名前30已经出炉,它们分别如下:

    宁波、昆明、福州、无锡、厦门、济南、大连、哈尔滨、温州、石家庄、泉州、南宁、长春、南昌、贵阳、金华、常州、惠州、嘉兴、南通、徐州、太原、珠海、中山、保定、兰州、台州、绍兴、烟台、廊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