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怎么开 2019 收入证明范本一览

    在如今,无论办理银行贷款,还是申请信用卡,都需要开具收入证明。一般情况下,收入证明需要到用人单位开具,或者拿银行流水代替,那么收入证明怎么开?收入证明范本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收入证明怎么开

    1、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这需要贷款客户找所在单位的财务部或者人力资源部开具银行认可格式的收入证明。其中主要包括,月收入、工作年限等信息,需要加盖公章。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2、银行开具的银行流水。这需要贷款客户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卡开户银行打印,期限根据贷款银行要求的不同为6个月到24个月不等。

    2019收入证明范本

    兹证明我公司(_____)员工____在我司工作____年,任职____部门____经理(职位),每月总收入____00元,为税后(或税前)薪金。

    ____公司____年____月____日。盖章:____。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总的来说,在需要收入证明的情况下,一般到用人单位开具即可。如果是自由职业的人群,那么也可以到银行开具近期(三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代替收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