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儿平安福保险怎么样 少儿平安福缺点有哪些?

    少儿平安福由平安保险所发行,是一款少儿终身寿险,拥有终身寿险、意外险赔付等组合保险特色,那么少儿平安福怎么样?少儿平安福缺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少儿平安福怎么样?

    涵盖了45种重疾和10种少儿特定重疾,保障期限均为终身,独立给付各不影响,也就是说10种少儿特定重疾给付后,不影响其他45种重疾保障,重疾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但是45种重疾给付后,重疾责任基本终止,不再享有10种少儿特定重疾的保障。

    少儿平安福
    少儿平安福

    此外,包括8类轻症保障,而且独立赔付20%重疾保额,实现轻症保额和重疾保额的独立。

    少儿平安福这类终身寿险,原本在18周岁前身故是无法获得赔付的,但是少儿平安福增加了附加定期寿险的保障责任,保至25周岁,能够为被保险人提供25周岁之前身故保障。

    少儿平安福缺点一览

    1、现金价值比较低:少儿平安福现金价值低,如果中途退保损失会比较大,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觉得它坑的原因之一。

    2、轻症赔付比例较低:现在市面上的重疾险轻症一般都可以赔付30%,更高的还能赔到40%左右,相对于这些产品,少儿平安福2019的20%轻症赔付比例,略逊色。

    3、捆绑式消费:上面提到了少儿平安福的捆绑式消费,可以理解为保障全面,但也可以理解为强制消费,很多消费者是不吃这一套的,如果你觉得它的某些保障没有必要,是可以在市面上找到替代品的。

    总的来说,少儿平安福的保障还是很全面的,也可以预防一般情况下少儿的各类疾病,但其缺点也是十分明显的,包括现金价值偏低,轻症赔付比例较低等,大家可以多关注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