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儿平安福保险介绍 少儿平安福值得买吗

    人的少儿阶段,往往是重大疾病的高发期,很多潜在的疾病都需要防范,很多家长都想到给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少儿平安福保险,那么少儿平安福值得买吗?以下少儿平安福保险介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少儿平安福保险介绍一览

    少儿平安福是一款创新型少儿保险产品计划,兼具全面保障、多次赔付与收入补偿三大功能。该计划通过109种疾病、意外、豁免等保障责任构筑全面的风险屏障;并实现轻度重疾、恶性肿瘤的多次赔付,轻度重疾发生后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增加,为孩子未来应对多次风险保驾护航;还可附加疾病陪护金责任,补偿父母陪护期间的误工损失,解决后顾之忧。其优点如下:

    少儿平安福保险
    少儿平安福保险

    1、重疾保障范围较广

    涵盖了45种重疾和10种少儿特定重疾,保障期限均为终身,独立给付各不影响,也就是说10种少儿特定重疾给付后,不影响其他45种重疾保障,重疾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但是45种重疾给付后,重疾责任基本终止,不再享有10种少儿特定重疾的保障。

    2、轻症保额相对独立

    包括8类轻症保障,而且独立赔付20%重疾保额,实现轻症保额和重疾保额的独立。

    3、身故保障

    少儿平安福这类终身寿险,原本在18周岁前身故是无法获得赔付的,但是少儿平安福增加了附加定期寿险的保障责任,保至25周岁,能够为被保险人提供25周岁之前身故保障。

    4、被保险人豁免

    被保险人如果在保险存续期间,患上45种重疾和9种特定重疾(不包括白血病),则将豁免剩余保费。

    如今少儿平安福值得买吗

    总的来说,对于一款少儿重疾险来说,少儿平安福的保障范围,是非常广大的,几乎可以保障到各种重大疾病的发生,但少儿平安的保费相对较高,比较适合经济状比较充裕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