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为什么被拒 银行贷款必须要有抵押吗?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不少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而向银行贷款自然比较常见,但银行贷款也会被拒,只有找出原因对我们今后再次申贷才有帮助。那么,银行贷款为什么被拒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银行贷款被拒的原因吧。

    银行贷款为什么被拒
    银行贷款被拒

    一、有过高的负债。负债过高是指贷款人每个月的支出占收入的比率太高,占比超过百分之七十就有很大的被拒风险,想要降低负债就得增加收入或降低每月还款的支出。另外,如果你的个人信用出现问题,也会被银行直接拒贷。

    二、贷款人收入不稳定。有不少人每个月的收入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的,因此不会体现在银行流水上,这很也难证明其收入多少,是否稳定等情况。然而有效的银行流水单是证明借款人有稳定收入的重要凭证,建议大家购买一些银行理财产品。

    三、提交材料有问题。如果你提交的贷款申请材料有问题,比如提交材料不准确、提供虚假资料等,一般都会被拒绝。建议小伙伴们在提交符合实际的个人信息。另外,平时也要注意优化个人征信,提高账户活跃度,才有机会申请成功。

    以上便是银行贷款为什么被拒的原因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贷款并不是都需要抵押,如今国内有一些银行提供无抵押贷款。此外有些贷款平台也可以办理无抵押贷款,但利息一般都不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