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款快的网贷有哪些 2019好下款的网贷一览

    我们都知道,急需用钱的时候,想要快速拿到银行贷款是不可能的,跟亲友借钱又又难以开口,所以不少人会直接申请。那么,下款快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下款快的网贷有哪些
    下款快的网贷口子

    一、读秒。读秒是2019年可以下款的口子,从微信申请也能很快下款。读秒的放款金从5000元起,不超过50000元,使用期限为6个月到24个月。读秒的申请门槛有效高,有信用卡和600分以上的芝麻分才可以申请。

    二、玖富小蓝卡。2018年玖富旗下新出的小贷口子,审核容易过,有信用卡或者有社保的可以申请,最快当天可以到账,额度最高为20000元,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千万别逾期,否则会被收取一笔高额逾期罚息。

    三、福麦信用。福麦信用是2018年推出的网贷口子之一,前段时间比较好下款。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100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不可以超过12个月。不过,大家在申请福麦信用时,名下要有信用卡或者汽车。

    四、趣花分期。趣花分期是一直是比较火的一个网贷口子,可以提供高达50000元的贷款,借款期限最长为18期,最低日费率0.03%,有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消费贷、信用卡消费贷、社保消费贷、车主消费贷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