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发布会时间确认 X27预计价格多少钱

    3月7日上午,vivo官发微博正式公布了新旗舰X27的发布会详情。据了解,vivoX27发布会将在3月19日于海南三亚举行,而根据爆料,这将是一款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的手机,那么新机的价格和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7
    vivoX27

    在此前vivo官微公布的海报中,已经确认了vivoX27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该设计方案曾在vivoNXE上使用,但相对于NXE,X27的厚度将有所降低,也避免了同类设计手机厚度过高的尴尬。

    拍照性能一直是vivoX系列的卖点,X27想必也不会落下风,该机将采用热门的4800万像素三摄镜头,考虑到X系列的价格定位,大概率会采用索尼的IMX586传感器,这也是目前公认最好的手机拍照传感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vivoX27的后置摄像头将做到完全不凸起,这在业内还是十分罕见的。

    X27
    X27

    其他配置方面,vivoX27将搭载6.39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支持第六代屏下指纹,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最高提供8GB+256GB的内存组合选择。

    价格方面,vivoX27大概率将维持上一代X23的售价区域,8GB+128GB的起售版本,预计3498元,而8GB+256GB的高配版本,预计售价在4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