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每月挣5300存5000元 这攒钱本事无人能比

    近年来,人们的收入水平普遍都有提高,收入提高了生活质量自然也跟着提升,近日杭州一名小伙晒出自己每月挣5300元存5000元的经历吓呆众网友,在大城市里生活,每个月只花300块,这是怎么做到的?网友纷纷跪求传授秘诀。

    存钱
    存钱

    如今,虽然打工族的工资有所提高,但是大城市里的消费水平也不低,普通白领一个月有五六千的工资,可是到头来还是成为月光族,存钱就更是想都不敢想了。异地打工族,每个月要缴纳几百甚至上千块的房租,还有吃穿用度,车费话费等等。偶尔还有个朋友聚会。一个月下来,各种花销已经将工资挥霍得差不多了。

    然而这名杭州网友月入5300却能做到月存5000元,着实是令人膜拜啊!一个月消费300块,这种生活过得估计不像人样了,就算其他方面都不用花,仅仅是伙食费一个月30天,300块能吃一个月吗?想必顿顿都是泡面,白粥配榨菜了。

    挣钱
    挣钱

    虽说作为年轻人应该有存钱理财的习惯,但凡事应该有个底线,这名小伙的行为太过于节俭导致大批网友都看不下去了。与其想着如何省钱存钱,还不如将这些钱拿去投资理财,这样还有可能赚得更多呢。

    另外也有人认为,小伙这种节俭的态度是好的,年轻人就是要先吃苦后享乐,一个月存5000块,几年时间就能在大城市里买房给首付了。与其像那些超前消费挥霍无度,每个月靠贷款过日子的年轻人那样,这名小伙的生活虽然艰苦无趣,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挺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