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妈在家做什么可以挣钱 不妨试试这几个

    随着三胎得开放,很多女性因为生孩子而不得不辞去工作待在家里,多余的空闲时间就可以拿来做一些兼职工作,在照料孩子的同时赚钱,养家糊口。那么宝妈在家做什么可以挣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宝妈社群运营

    如果说我们作为一名母亲,有着丰富的育儿经验,完全可以与其他的新手妈妈分享,通过微信群进行育儿经验分享交流,甚至是厨艺交流等等,当我们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能够有一定的号召力,我们就可以做到变现,比如商品分销,食品、生活品还是教育品等等,还可以做付费咨询这类。

    2、小红书运营

    小红书,涉及的领域如今也是越来越广,无论是带货还是品牌宣传、日常生活分享,只要我们的粉丝量达到一定的标准,就会有不少的商家或是品牌方寻求合作。所以这既可以作为社群运营的一个扩展,也可以发展一些新的领域。

    3、滴胶、羊毛毡等手工创作

    心灵手巧的话,还可以通过制作滴胶手机壳、羊毛毡等手工作品来获益,不仅仅是可以出售作品,还可以拍摄制作过程发布视频,以此来获取流量,从而进行变现。

    4、配音

    如今各种短视频APP火爆,不少用户会需要有人来配音,我们可以找通过配音完成的视频,再看他们的简介,是否有招募的信息,而且不少的公众号也会发布相关的需求。

    5、后期制作

    比如PS、视频剪辑等等。只要你有这方面的技术,就很容易找到相关的需求,尤其是在当下短视频发展火爆,相关的人才技术需要激增。

    6、PPT制作

    可以在网上发布信息,也可以直接去某宝接单,和客服说来接单PPT,之后客服就会拉群。一般情况下都是套模板就行。如果PPT水平不错的话,我们还可以尝试成为PPT素材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