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弹性就业岗位 在家远程办公男性也可申请

    大城市里面的年轻人最多了,因为工作机会多,收入也高,与此同时大城市交通非常拥挤,市中心是企事业单位,郊区城中村成为人们租房的地区,因此有些人上下班通勤时间长达三小时。近期全国两会上有人大代表建议实施女性弹性就业岗位,这样就能实现在家远程办公了。

    在家办公可能吗
    在家办公可能吗

    3月7日,两会开展中,政协委员张英表示:希望企业设置弹性就业岗位,让女性能够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居家办公,弹性办公,获得更合适的办公条件和环境。

    鼓励企业能够有系统和软件,帮助远程办公。希望在法律制度上有所突破,比如在工伤保险认定等方向上为妇女远程办公提供政策支持等等。

    关于实施女性弹性就业岗位的建议,有些网友认为职场女性不需要特殊照顾,只要公平对待就可以死了。还有些网友说,去掉女性,直接实施弹性就业岗位,只要需要不分性别都可以申请,男性也可以在家一边带娃一边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