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审批被拒 有可能存在这三大原因

    据说,建行分期通是借贷市场上利率较低的一款产品,不少小伙伴都被其较低的分期费率所吸引,但有些人在建行分期通审批过程中会直接被拒。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建行分期通审批被拒的原因吧。

    建行分期通审批被拒
    建行分期通审批

    1、征信不良。建行分期通只能在支行网点办理,提交申请后支行会去查征信,要是发现申请人曾经有过逾期,或者是当前正处于逾期状态,那么也是会影响综合评分的,被拒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在办理之前最好自己去查下征信,征信不好的就别申请了。

    2、负债过高。建行分期通是要看负债的,这个负债包括多个方面,比如贷款、信用卡,要是负债过高会让银行仍未你不具备还款能力,从而导致申请被拒,建议在办理之前一定要尽量降低自己的负债率,不然想要通过审核很难。

    3、收入不太稳定。我们都知道,越稳定的工作代表稳定的收入,如果借款人的工作不稳定意味着收入不稳定,有可能无法及时还款,存在逾期的风险。银行出于借款风险的考虑,一般都不会给这类人放贷,建议考虑其他的借贷产品。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建行分期通虽然利息较低,但想要获得银行放贷,需要满足不少的要求,否则想要获得贷款基本没戏。还要注意的是,建行分期通是会上征信的,大家要记得按时还款,不然就会给你带来许多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