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 这三类客户有机会下款

    分期通是建行推出的一个专用贷款产品,对于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消费需求,提额困难的客户是比较不错的,一些还没有使用的朋友对其也比较关注。那么,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建行分期通审批容易吗
    建行分期通好过吗

    建行分期通是银行授予用户的信用额度,用户可在指定类型的商户进行刷卡消费,例如购买大型耐用消费品、母婴用品、安家以及健康用品等,但限制取现、转账、网上支付等用途,用户在使用完额度后,在每月账单日归还本金以及分期总额0.5%的手续费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分期通审批并不容易通过,因为要求比较高。目前,已知三类客户可以申请建行分期通,例如建行房贷客户、建行信用卡客户和建行公积金客户,但即使是这三类客户,信用良好才可以通过审批,所以说建行分期通的通过率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