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会不会全免?

    在生活中,很多人购买手机或者汽车产品时一时间拿不出来这么多钱,都会选择一些分期付款方式进行消费。但时间长了,手上资金也基本回笼,打算提前还清。那么分期乐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呢?会不会全免?下面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分期乐借贷平台
    分期乐借贷平台

    据了解,分期乐是一款提供分期消费和小额信贷的金融产品,所以推出以来受到很多人青睐。那么,分期乐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借款人如果在分期乐上提前一次性还清所有借款,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利息是可以全免的。

    但如果借款人提前偿还部分欠款(至少提前3期且不含当期账单),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利息享受减半优惠。注意的是,借款人如果在借款后没有主动申请分期,那么是暂不享受提前还款优惠的。当然了,还有不明白的小伙伴也可以咨询分期乐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