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刷单 描述歧义不是鼓励刷流量薅羊毛

    电商刷单无非是为了制造流量,而参与刷单的朋友无非是想薅一把羊毛。近日拼多多发文涉嫌鼓励刷单,遭到质疑后拼多多这么回应,咱们一块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拼多多刷单
    拼多多刷单

    《拼多多商家服务》官方公众号3月7日更新消息提到:“虚假发货可以免流量处罚,即从现在开始到3月31日,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除此之外,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物流时效异常、与物流相关的投诉都可以免除流量处罚。”

    当前拼多多物流负责人表示:描述引发歧义,内容已删除,新版电子面单上线之后有望彻底解决电商行业长期存在的虚假发货顽疾。

    拼多多表示,过去,商家由于使用了它类电子面单,这些电子面单只负责自身电商系统内的虚假发货打击,但并不协助拼多多平台治理虚假发货顽疾,甚至出现一些商家和个别物流快递网点合谋进行虚假发货但平台无法管控的“真空”地带。

    拼多多宣布称,在3月31日之后,平台规则不再回复“流量处罚”,这一规则将推出历史舞台。但商家一旦出现虚假发货行为,对于消费者赔付和恶意商家现金处罚从未改变,今后也不会改变。

    换句话说,不是拼多多不处罚刷单,而是你再也不可能在拼多多平台上刷单刷流量薅羊毛了。所以,热衷于刷单的朋友注意啦,从今往后在拼多多上是无法刷单了。